国际奥委会青年记者参与2012因斯布鲁克青奥会

  2011-9-16  浏览量:579

  

  15名经过专业培训的国际奥委会青年记者将有机会在明年举行的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奥会中大显身手,他们都曾参与过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并如饥似渴地与体育新闻界的知名记者学习了大量采访和报道技巧。

  对于他们当中的多数人而言,新加坡青奥会为这些青年记者在体育新闻界刚刚起步的职业生涯搭建了一座绝佳的跳板。许多人在回国后由实习生被提拔为各大报刊的专职记者,还有一些人在地区,甚至是全国性媒体机构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个别优秀青年还应邀在德班举行的第7届世界体育、教育与文化大会及在多哈举行的第9届世界体育与环境大会上讲话。

  无论今后他们将从事任何职务,这些青年将始终致力于青奥理念的传播和推广!而在因斯布鲁克,他们将全力报道来自首届冬季青奥会的最新消息、重大新闻和热点事件!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