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参加“2011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1-9-4  浏览量:806

  
  

 

  昨天,本馆参加“2011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1年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于9月1日——9月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博览会是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致辞,市委副书记何立峰出席,副市长任学锋主持开幕式。此次博览会盛况空前,力图打造了一个主题突出、产品丰富、活动精彩、影响更为深远的一次博览会,最重要的是为中国旅游产业打造出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这一品牌。
 
  本次博览会共设置10个主题板块:八大展区展出了上千余种旅游商品、“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第十六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市政府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签署合作协议、旅游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首届中国旅游拍客大赛、第二届旅游纪念品大赛、签署一系列旅游合作协议、组织与会嘉宾参观考察、举办天津旅游活动嘉年华等。
    
  本馆参加了首届中国旅游拍客大赛、第二届旅游纪念品大赛两大主题板块。2011年9月1日,我馆工作人员亲临会场参与布展,将我馆优秀的摄影照片和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参展,展览期间由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组成的评审团给予评审,在天津市的各大媒体和网站上进行宣传。此次评选给予了我馆一个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良好机会,同时让广大公众更进一步了解我们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感受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