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合作 国际奥委会与国际田联在大邱召开会议

  2011-8-30  浏览量:553

    世界田径锦标赛于8月27日至9月4日在韩国大邱举行,国际奥委会执委会(EB)与国际田联(IAAF)理事会在世锦赛举办前夕召开了每年两次的例行会议。

  两大组织高度评价了明年伦敦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与各项测试赛的顺利进展。国际田联表示,该组织对5月底举行的首场测试赛(马拉松和竞走)感到满意,并热切期待2012年5月在新落成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与英国大专院校运动联盟(British University & Colleges Sport Championship)合作主办的新一轮测试赛。国际奥委会与国际田联均称赞伦敦为确保明年奥运会享有最好的比赛条件竭尽所能。

  在另一场专项会议中,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一致通过恢复加纳奥委会资质的决定,并立即生效。由于加纳政府一度干预该国奥委会的独立运营权,加纳奥委会在1月份受到了临时取消资质的处罚。加纳议会新近通过了符合奥林匹克宪章的体育法规。加纳奥委会下一步的任务是尽快召集代表大会选举工作。(秀品)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