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特许纪念品专卖店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揭幕

  2011-8-26  浏览量:546

  

  据伦敦奥组委8月23日消息,最新的一家伦敦奥运会特许纪念品专卖店近日在位于伦敦东北部的斯坦斯特德机场正式开业。

  伦敦奥组委特许经营部负责人西蒙·利雷和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运营主任马丁·里亚尔与伦敦奥运会吉祥物文洛克(Wenlock)和曼德维尔(Mandeville)一起在商店揭幕仪式上剪彩。

  2012年奥运会前后,往来斯坦斯特德机场的国际国内旅客将有机会在候机大厅内购买到有关伦敦奥运会的各式纪念品。

  西蒙·利雷表示,“这家最新的奥运特许纪念品专卖店的开业将拉近伦敦奥运会与英国和国际旅客之间的距离,使他们能够在离开前仍有机会挑选到心仪的奥运纪念品带回去送给亲朋好友,相信种类繁多的纪念品中——从迷你型玩具到高级收藏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截至目前,伦敦地区共开设了五家奥运会特许纪念品专卖店,另外还有一家网上商店。按照组委会计划,今年圣诞节之前还将在伦敦东区Stratford City的John Lewis百货商店以及希思罗机场的3号航站楼开设两家新的专卖店。

  预计,奥运特许纪念品的销售将为伦敦组委会带来8,000万英镑的收入。(易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