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财政局领导到馆参观

  2011-8-6  浏览量:1093

  

  今天上午,天津市财政局和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财政局一行30余人,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官港园林处张处长的陪同下,到馆参观。
 
  抵达博物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博物馆三个主展厅。在一展厅,领导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叙述奥林匹克的起源和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天津市财政局张局长说“平时只是对奥林匹克有着浓厚的兴趣,今天是第一次这么详细的了解到奥运的起源和一些精彩的小故事,真是太好了”。之后,在报告厅观看了我馆和厦门馆的宣传片,对于吴委员的建馆初衷有了详实的了解,并对吴委员表示深深的敬意。
 
  参观结束后,领导们对于我馆拥有这么多的珍贵馆藏以及独特的建筑风格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奥林匹克文化。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