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山地车测试赛成功举行 82名车手参赛

  2011-8-4  浏览量:530

  

  据伦敦奥组委消息,7月31日,伦敦2012年奥运会山地自行车测试赛在位于艾塞克斯郡的哈德利农场国际山地车赛场举行,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到场观赛。

  作为伦敦奥运会测试赛之一,组委会利用本次比赛对整个场地的运行情况作了一次全方位的测试。

  参加比赛的共有82名车手。早在比赛之前所有门票已销售一空,5,000名观众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来自世界各国顶尖车手的表演。

  男子项目中,上届奥运会冠军、法国的朱里安·阿布萨隆从比赛一开始就一路领先直至取得最后的胜利,他的成绩比第二名、瑞士的克里斯托弗·索瑟尔快了1分20秒;比第三名、来自奥地利的卡尔·马克特快了1分46秒。

  女子组中,加拿大名将凯瑟琳·彭德雷尔以56秒的优势战胜美国对手乔治亚·古尔德获得冠军;法国的朱莉·布蕾塞名列第三。

  赛后,彭德雷尔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的场地和组织工作,并感谢观众对选手们的热情鼓励和积极配合。

  伦敦组委会体育主任德比·杰万斯称本次测试赛进行得非常顺利,但她表示,组委会和所有工作人员会从中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听取参赛选手的意见和建议,以保证明年奥运会山地车赛的成功举行。(易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