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

  2011-7-26  浏览量:930

  

  今天上午,我馆迎来了参加暑期中学生“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的中韩两国的青少年朋友们。
 
  韩国也有着一大批青少年学生,对中国的文化、历史及发展有着浓厚的兴趣。随着“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来自韩国首尔和清州地区的青少年朋友,利用假期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共圆他们的“中国梦”。他们与中国的青少年结成一对一的朋友,用不同的语言相互交流爱好和学习,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与此同时,他们还走出课堂,来到本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博物馆。本馆工作人员也为韩国的青少年仔细介绍了1988汉城奥运会的相关盛况、汉城奥运会火炬、徽章等珍贵的藏品及部分影像资料。同学们都表示,能在这里看到这样一座国际性的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感到非常的兴奋。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我馆,中韩方代表对我馆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我馆行政主管于经理也表示希望“中韩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多在本馆举行,希望借由本馆扩大滨海新区的对外开放,增加学生们以对外交往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互助友爱的团队意识,增进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