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北京奥运村店领导到馆参观

  2011-7-7  浏览量:1037

  

  今天上午,中华著名老字号“全聚德”北京奥运村店总经理朱瑞波等一行15人到馆参观。“全聚德”作为北京奥运会餐饮业的供应商,在奥运会申办期间和奥运会的举办过程中,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多次在全聚德奥运村店参加活动,对奥运村店内、店外的奥林匹克元素,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抵达博物馆后,朱总经理及领导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博物馆的各个展厅,在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展示墙前大家合影留念。在认真地了解了奥林匹克从古到今的发展历程的同时,历届奥运的详实介绍,令大家赞叹不已,朱总不时的让摄影师将珍贵的图片拍摄下来;在二展厅的电子触摸屏前,大家仔细地查看吴委员的个人简历,在报告厅观看了博物馆的宣传纪录片,对于吴委员将这样一座博物馆建在天津,朱总经理给予了深深的敬意和高度的评价,并与本馆互送礼物留作纪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博物馆外合影留念。朱总经理说,他刚刚从瑞士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回来,很高兴能在中国看到这样一座毫不逊色的奥林匹克博物馆,让更多的人,在这里感受奥林匹克精神的魅力与永恒。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