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体育部长:罗格敦促马德里申办2020奥运会

  2011-7-6  浏览量:508

    据西班牙体育部部长透露,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Jacques Rogge)已明确表示,希望马德里参与申办2020年奥运会。

  阿尔伯特·索勒(Albert Soler)称,国际奥委会主席认为马德里的申办希望“很大”,基本不需要太多投入。

  索勒表示:“罗格并没有说,‘只要你们提交申请,我们就一定选你们,’只不过是申办的城市越多越好而已。”

  此前,马德里曾连续申办过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均已失败告终。

  索勒表示,是否再次做出申奥决定取决于马德里市市长阿尔伯特·路易斯·盖亚东(Alberto Ruiz Gallardon)。

  罗马是目前唯一明确提出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城市。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向国际奥委会提交申办申请的最后截止日期为9月1日。

  其他有可能参与申办的城市还包括:东京、伊斯坦布尔、土耳其、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卡塔尔的多哈。(秀品)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