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尔出任国际残奥委会田径技术委员会副主席

  2011-7-1  浏览量:504

  

  国际残奥委会6月30日宣布,任命美国人特罗伊·英格尔为其田径技术委员会副主席。

  特罗伊·英格尔目前是美国残奥田径队的主教练。除了帮助美国队训练和备战地区锦标赛和残奥会以外,他还负责为美国国家田径队制订强化训练计划。以他长期在体育界工作的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知识,国际残奥委会相信,他的加盟将有助于推动残奥田径运动的进一步发展。

  特罗伊·英格尔的前任是2007年上任的克莱格·卡斯凯登,国际残奥委会对他在任期间为国际残奥田径运动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国际残奥委会同时还任命西恩·特维迪为田径分级主任。特维迪是一位高级分级专家,自国际残奥委会分级顾问小组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担任着该小组负责人。他将继续作为主要联络人与体育技术委员会保持密切联系。(易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