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门票第二轮销售启动 3/4项目当天售罄

  2011-6-28  浏览量:545

    据伦敦奥组委6月26日消息,自6月24日伦敦2012奥运会门票第二轮公开销售启动以来,又有13万人成功获得了明年奥运会的各项赛事门票。

  三天来,奥运门票销售机构共处理了15万份申请,共售出85万张门票。其中已有90%的人付款后拿到了门票。

  据悉,在第二轮销售刚开始的头两个小时中,就收到了60%的申请,而有10个项目的门票在仅仅15分钟后即被一抢而光。

  门票销售如此火爆令人欣慰,但数据显示,本轮销售中仍有10%的申购人未能如愿。伦敦奥组委表示,将会想尽一切办法让这部分人获得亲临奥运现场观赛的机会。

  第二轮销售的门票中包括了24个项目,其中18个当天晚上即告售罄。紧接着,拳击和举重也于第二天即25日售完。目前仍然在售的项目只有足球、排球和摔跤(古典式和自由式)。

  说到本轮门票销售,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仅仅一天下来,又增加了13万新的门票持有人。但我知道还是有人因未能买到门票而倍感失望。不过,”他补充道,“明年还会有超过100万张的应急门票可供销售。一旦场馆测试获得通过,我们将尽可能多地争取一些门票,让本轮销售中错过机会的人如愿以偿。”(易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