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塘沽第六中学到馆参观

  2011-6-1  浏览量:1061

  

  6月1日上午,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六中初一级430名学生,在我馆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同学们抵达后,首先被环抱博物馆周围的森林所吸引,听到林间各种鸟儿的叫声,看到我馆独特的钻石型建筑,都兴奋不已。
 
  整队后,同学们在我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博物馆。参观过程中,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仔细聆听,认真观看,同学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还不时地对有关的奥林匹克知识,提出问题。在萨老和罗格主席的雕塑前,各班集体合影留念;在纪念品商店,同学们购买自己喜欢的奥运纪念品,把“奥林匹克”带回家。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校领导也对我馆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我馆给同学们带来欢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