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日报——张高丽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

天津日报  2011-5-26  浏览量:537

    天津网讯  天津日报记者 马波  市委书记张高丽昨天在迎宾馆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盟主席吴经国,就在天津建设萨马兰奇纪念馆进行交谈。他说,萨马兰奇先生是德高望重的国际奥委会主席,为国际奥林匹克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对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给予了极大支持。我们将精心搞好规划设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成为世界一流水平的纪念馆。

  吴经国说,我们经过反复比较,决定把萨马兰奇纪念馆设立在天津。这对于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展现萨马兰奇的历史功绩都具有重要意义。

  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等参加会见。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