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奥委员会延长2011年度奖项提名截止日期

  2011-5-26  浏览量:511

    声望卓著的残奥运动与媒体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份在中国北京举行,国际残奥委员会(IPC)现将该奖项的提名截止日期延长至5月31日。

  两年一度的颁奖典礼此次恰逢与IPC全体大会同时举行,该奖项旨在表彰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期间,取得突出成绩或做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体育官员和相关媒体。

  全体IPC委员均将应邀按照如下奖项,提交一位残奥运动奖提名人选:

  -最佳男运动员奖

  -最佳女运动员奖

  -最佳团队表现奖

  -最佳新人奖

  -杰出领队奖

  此外,IPC委员还将应邀提交残奥媒体奖提名人选,以表彰在温哥华冬奥会期间,对运动员、团队或感人故事进行精彩报道的国际媒体记者和机构。残奥媒体奖奖项共分为以下四类:

  -最佳转播商

  -最佳采编(平面和网络媒体)

  -最佳图片

  -最佳广播

  各奖项的获奖者名单将于9月份公布,获奖者将应IPC的邀请,出席12月份在北京举行的颁奖典礼,并接受颁奖。

  残奥勋章奖的提名截止日期为5月20日星期五,该奖项是残奥运动领域的最高荣誉。

  残奥勋章奖旨在表彰那些为残奥运动做出突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残奥理念,在残奥运动界取得卓越功勋或为残奥事业提供重大帮助的人士。(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