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年奥运会筹备工作将转入战略规划阶段

  2011-5-24  浏览量:568

    记者23日从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召开的会议上获悉,南京青奥会基础规划阶段的各项工作已基本结束,青奥会筹备工作将转入战略规划阶段。

  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南京市副秘书长戚鲁介绍说,自青奥委成立以来,设立的17个部门目前已成立8个,其他相关职能也暂由这8个部门承担,组委会内外协调机制已基本建立并有效运行,目前基本完成青奥会基础规划和总体进度表的编制、修订和翻译工作,同时和国际奥委会初步建立了合作协调机制。青奥委还面向北京奥组委、广州亚组委招聘工作人员,分别已聘用11人和6人。

  南京青奥会目前已发布会徽,市场开发工作也一切就绪,部分特许商品已开始销售。青奥村规划目前基本完成,场馆规划相关工作也基本确定,编制了场馆维修改造第一版预算,新建场馆方面已选址和规划,未来将作为青奥会的重要遗产,和国际各单项体育联合会的联系沟通机制也已初步建立。此外财务预算初步编制和信息技术工作已全面展开。

  戚鲁说,从23日下午开始将召开30场专题会议,系统详细地总结南京青奥会基础规划阶段的各项工作,明确南京青奥会战略规划阶段的各项目标。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