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足球队或被取消伦敦奥运会亚洲预选赛资格

  2011-5-5  浏览量:597

    泰国有可能被取消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资格,原因据说是在对阵巴勒斯坦的一场比赛中,泰国队启用了一名超龄球员。

  国际足联称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但尚未确定泰国队是否违规。一旦确定泰国队存在违规行为,巴勒斯坦队将取而代之获得晋级。

  今年3月,泰国队在约旦河西岸凭借第二站比赛中的罚球战胜了巴勒斯坦队。这也是在巴勒斯坦举行的首场国际比赛。

  但国际足联目前正在调查,泰国队首站比赛中启用的中场球员Sucharit Chanthakul是否具备参赛资格。

  泰国队原计划分别将于6月19日和23日在第二轮两站制亚洲预选赛中迎战巴林队。

  据巴勒斯坦足联秘书长阿卜杜勒·马吉德·哈加(Abdel Majid Haja)透露,他们已收到6月份迎战巴林队的确认通知。

  “我们已收到了国际足联和亚足联发来的官方通知函,告知我们泰国队因启用超龄球员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哈加说。“因此,泰国队被判输掉了比赛,现在巴勒斯坦队又重新获得了比赛机会。”(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