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主席赴英国伦敦出席SportAccord会议

  2011-4-11  浏览量:595

  

  国际奥委会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4月3日至8日出席在伦敦举行的SportAccord体育论坛会议。

  4月4日08:00 ASOIF会员大会、19:00  “WSB世界拳击联赛记者会”。

  4月5日08:00 IOC EB/ASOIF联合会议、13:30伦敦奥运组委会会议、19:00 SportAccord体育论坛会议开幕典礼。

  4月6日 10:00 SportAccord体育论坛会议。

  4月7日 09:30 SportAccord体育论坛会议、19:00 SportAccord体育论坛会议闭幕典礼。

  其中吴主席于4月4日在向媒体发表演说报告“WSB世界拳击联赛”第一季例行赛之情形时出席的贵宾有国际奥委会委员暨国际网球总会主席Francesco Ricci Bitti、英国俯式雪橇运动员暨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Adam Pengilly。

  而曾在两年前国际拳击总会也在英国下议院介绍“WSB世界拳击联赛”,而伦敦虽已被选为国际拳击选手场地,但遗憾的是这次没有英国拳击选手组队参加,所以对出席媒体记者会来说这是首次听到“WSB世界拳击联赛”的执行情况。 记者会中大家反应非常良好,英国奥林匹克及拳击媒体界都听取了未来「WSB世界拳击联赛」即将举行的准决赛及决赛,特别是有五个不同量级的冠军选手可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比赛资格,另还可获得20000美元的奖金。

  “WSB世界拳击联赛”将在4月9日星期六分别在哈萨克Astana市由Astana Arlans队对洛杉矶Matadors及在亚塞拜然巴库市由巴库Fires队对巴黎United队。一星期后主客场易位再战,依WSB的规则,由五个不同量级的选手进行对战。

  两方的优胜者则于5月6日至7日移师中国贵阳进行决战,获胜者则可获500000美元的奖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