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萨马兰奇逝世一周年展在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开展

天津日报  2011-4-22  浏览量:809

    昨天(21日)上午,纪念萨马兰奇逝世一周年展览在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开展。据悉,该展览将持续至今年六月中旬。

  此次展览包括四部分,分别为萨马兰奇照片展、萨马兰奇纪念品展、萨马兰奇与奥林匹克收藏座谈会和萨马兰奇音容回顾。展览期间,参观者能看到萨马兰奇生前大量真实照片,包括其出席各种活动的留影、与各国政要的合影、生活照等。其中更有一部分未曾面世的珍贵照片将首次展出,具有极高的历史价值。展出品还包括萨马兰奇在中国留下的很多珍贵纪念品,包括其塑像、头像邮票、签名祥云火炬、明信片、纪念封等。展览期间,游客还可在博物馆特别准备的留言簿上写下对于萨马兰奇的悼念和追思之情。(记者 苏晓梅)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