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水上中心铺上最后一块砖 纪念倒计时500天

  2011-4-19  浏览量:514

  

图为英国残奥冠军莉兹·约翰逊在为水上中心铺上最后一块砖

  华奥星空讯 据伦敦奥组委消息,4月18日,英国残奥会游泳金牌获得者莉兹·约翰逊亲手为伦敦2012水上运动中心铺上了最后一块瓷砖,以纪念伦敦2012年残奥会进入500天倒计时。

  水上中心内的50米游泳比赛池、训练池和跳水池周边共铺设了18万多块瓷砖。整个场馆的建设工程将按预定时间表于今年夏季完工,以迎接奥运测试赛的到来。可提供额外观众座席的两个临时看台的结构已完成,就等座位安装了。

  为跳水项目定做的带有六块跳板的混凝土跳台已经完工,跳水池内及周边区域加上更衣室共铺设了60万块瓷砖。

  伦敦奥运交付局首席执行官丹尼斯·霍恩说,“水上中心将成为2012年世界优秀运动员展示自己技艺和风采的大舞台。奥运会后,这个崭新的设施齐全的水上乐园将对各年龄段的游泳和跳水爱好者开放。”

  据悉,伦敦奥运会之后,这个拥有2,500个座位、两个50米泳池及可拆卸地面和分隔水栅、一个跳水池和地上跳水练习区的综合性水上运动场馆将为当地社区和专业运动员提供所有娱乐与训练等必备条件。(易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