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手球馆奥林匹克公园上演首场手球赛

  2011-4-18  浏览量:572

  

  据伦敦奥组委消息,应伦敦2012奥组委的邀请,来自伦敦东南部的水晶宫奥林匹亚手球俱乐部队于4月12日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手球馆进行了首场比赛。

  2012年奥运会期间,这个有着6,500个观众席位的体育馆除了手球比赛外还将举行现代五项中的击剑赛和残奥会的盲人门球赛。

  根据组委会要求,周二的这场手球赛在满足电视转播的灯光条件下进行,比赛场地表面和球门等也都根据赛时要求进行安装。奥运会转播服务部人员在场内几个主要点安装了数部摄像机,并会尽快将转播效果反馈给组委会。

  这是伦敦奥运交付局完成手球馆建设前的例行测试。伦敦奥委会手球竞赛主任亚历克斯·加弗里洛维奇称赞馆内的灯光设置无可挑剔。他感谢奥林匹亚手球俱乐部队专程前来参加本次场馆测试赛。他说,“尽管这只是一次场馆测试,队员们都非常认真,尽全力向我们展示了手球运动的速度、力量和精彩。我很期待看到整个馆内座无虚席,观众们为选手加油欢呼的情形。”

  奥运交付局手球馆项目赞助商科林·纳什说,“手球馆建设即将于这个春季结束。这项工程中突出了场馆的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屋顶的自然采光和雨水蓄水系统等。另外,观众席最下边部分安装了可拆卸座位,这样需要时就可进行其它项目的比赛和社区活动等。”

  伦敦奥运会手球比赛的门票目前正在组委会票务官网上销售(www.tickets.london2012.com),截至日期为今年4月26日。整个手球项目分为46个单元共76场比赛,为期16天。(易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