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宣传部高部长、大港文化局王科长到馆拍摄宣传片

  2011-4-7  浏览量:883

  

  4月7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宣传部高部长、大港文化局王科长、大港文辉旅行社经理一行四人到馆拍摄宣传片。宣传片会将大港区重要景点串成一线,让公众对大港区的旅游线路有一个直观的印象。同时也希望借此宣传片进一步推动我馆的发展步伐,让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走进博物馆。
 
  拍摄之后,高部长对于我馆的整体构思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博物馆的知识教育功能,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博物馆这个平台,近距离的接触奥运、了解奥运,弘扬奥运精神。旅行社经理也表示今后有机会会带团队到博物馆参观。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