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组委主席塞·科:用运动员眼光看奥运筹备

  2011-4-6  浏览量:539

  

  据国际奥委会4月1日消息,正在伦敦进行第八次访问的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代表团4月1日在视察了当地即将完工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能容纳6,000名观众的自行车馆及首批完工的运动员村公寓楼之后对各场馆的规划和高质量工程大加赞赏。

  在即将开始实施一系列奥运测试赛计划之际,能够获得国际奥委会代表团的肯定无疑大大增强了伦敦2012奥组委对所有筹备工作的信心。协调委员会主席丹尼斯·奥斯瓦尔德称所见到的伦敦奥运场馆在先期规划和具体施工方面体现了其独到之处,因为“从这些方面能清楚地看出主办方真正把参赛运动员的利益放在了首位,我们为伦敦目前所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

  伦敦2012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我本人曾经当过运动员,因此我深知在奥运会和残奥会上运动员最不想遇到的就是以前在训练和比赛中常常遇到的那些麻烦,而提前避免这些麻烦就是我们整个筹备工作的宗旨。我始终相信,我们只有首先把运动员的利益放在心上——他们是整个奥运会的核心——我们才能继续把其它的一切安排好。目前,距离2012年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500天的时间,我们的准备工作已初见成效。我们很高兴能得到国际奥委会如此良好的评价。”

  截至目前,伦敦的许多主要基础设施工程已完工交付,工作重心将逐步转向场馆运营和比赛的测试。

  此次是自伦敦获得2012年奥运会主办权以来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代表团对伦敦的第八次访问。下一次、也是倒数第二次赛前访问的日期已定在2011年10月5日至7日。(易雯)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