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击总会 (AIBA) 主席吴经国在瑞士洛桑WSB总部亲自主持准决赛抽签仪式

  2011-4-1  浏览量:790

  

吴经国主席(右起第二位)与进入准决赛的三个团队代表合影

  国际拳击总会WSB世界拳击系列赛准决赛于3月21日由吴经国主席在瑞士洛桑WSB总部主持抽签仪式,结果由哈萨克阿斯坦纳 Arlans队对美国洛杉矶Matadors队,亚塞拜然巴库Fires队对法国巴黎United队 抽签仪式并由现场电视转播,WSB世界拳击系列赛已于3月19日完成全部12个星期的例行赛事,接着进入准决赛。

  吴主席表示:看过许多场例行赛事,也看到许多拳击选手的梦想成真,为他们感到高兴。这是首次世界顶级的拳击选手可以在同一个队伍训练及与世界级对手进行例行比赛,同时也有固定薪水。

  第一场的准决赛预定于4月8日至9日举行,接下来第二场是4月15日至16日。获得冠军的队伍可以得到50万美金,但接下来二个星期后另要在5月初在中国贵阳举行个人赛,由五个量级的前二名选手进行比赛,冠军选手可获2万美金及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机会。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