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及天津静海县领导到馆参观

  2011-3-30  浏览量:1460

  

  3月29日下午,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亲自接待北京天行九州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怀新、天津市静海县县委书记孙文魁、县长陶润立等领导一行十余人到馆参观。 吴馆长带领各位领导,首先观看了环幕影院、二楼三个展厅。各位领导对于我馆的珍贵馆藏尤其是顾拜旦先生的亲笔手稿给予了高度评价。听说本馆是吴馆长亲自设计建造,更是尤为的钦佩。在纪念品商店,吴馆长将他的著作《中华情》一书赠送给各位领导留作纪念。领导们纷纷表示,一定仔细阅读这本书,去深刻的感受吴馆长浓浓的中华情意。
  吴馆长还与等候已久的天津外国语大学的自愿者大学生们亲切的交谈,耐心地为每一位同学签名留念。同时还接受了小记者团同学们的采访,就为何选址天津大港建馆、建馆初衷等问题一一作答,并和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活动后,同学们依依惜别吴馆长。吴馆长寄语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发扬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