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2011-3-30  浏览量:820

  

  3月29日上午,天津外国语大学30余名志愿者走进我馆。外国语大学早在三月初就与我馆签订了《志愿者服务协议》。此次,我馆就选拔的30余名同学进行了专业培训。
  同学们抵达我馆后,首先在我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的参观了博物馆。同学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不时提出一些小问题。之后工作人员对志愿者就不同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专业培训,并进行了讲解员的复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能来到博物馆从事志愿服务,感到非常的高兴与荣幸,希望他们能借助博物馆把中国志愿者的精神传递下去,把志愿者的微笑展示给每一位来馆参观的游客。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