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西北地区启动伦敦2012奥运志愿者选拔活动

  2011-3-28  浏览量:765

  

图为北京残奥会场地自行车冠军乔迪·昆迪与当地志愿者候选人在一起。

  华奥星空讯 据伦敦奥组委3月24日消息,伦敦2012奥组委代表当天抵达英国西北部,在那里正式启动伦敦2012奥运会志愿者西北地区的选拔活动。

  即日起至4月16日期间,预计当地5,000名已申请奥运会志愿服务的候选人将在位于索尔福德码头的数码世界中心接受面试。通过面试的申请者将在英国各地的比赛场馆内担任伦敦2012奥运会志愿者工作。

  残奥会自行车项目金牌得主、英帝国勋章获得者乔迪·昆迪与西北部的申请人一道,出席了在索尔福德面试点举行的面试项目启动仪式。

  全英国将有100,000人参加奥运会志愿者岗位的面试活动,在八大选拔区域中,索尔福德是第二个正式启动面试工作的地区,全部面试工作预计将于2011年8月中旬结束。

  伦敦奥组委志愿者项目负责人费尔·谢伍德表示:“我们希望集中全英国最优秀的人才担任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志愿者工作,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面向全国选拔最合适的人选,担当奥运会的窗口人物。我们的团队正在全力发掘那些符合奥运会志愿者要求,且乐于竭尽所能,帮助奥组委共同打造一届伟大的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申请者。”

  选拔过程中,所有申请者将有机会与伦敦奥组委工作人员见面、进行一段有关奥运会和残奥会志愿工作的表演以及每人有30分钟回答有关提问。

  伦敦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共需要70,000名志愿者参与比赛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阶段的选拔活动将于4月20日起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进行。 (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