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S代表大会首尔开幕 2018申奥竞争日趋激烈

  2011-3-25  浏览量:533

  

图为国际体记协执委与三个申办候选城市代表在首尔大会上合影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体记协3月23日消息,第74届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代表大会当天在韩国首都首尔的开幕式现场也成为2018年冬奥会三大候选城市竞相展示的平台,他们纷纷向世界媒体展示自己国家将为2018年冬奥会提供的奥运场馆和媒体设施。

  德国城市慕尼黑希望凭借该国主办2006年足球世界杯赛的经验,为各国媒体提供一流的媒体设施。“你们将获得7x24小时免费上网服务。同时,我们还将提供24小时免费媒体班车,媒体交通服务实行全部免费制度。我们规划的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曾是足球世界杯赛期间的主新闻中心,因此,那里可以满足媒体的一切需要,”慕尼黑申办代表约森·法博尔介绍说。

  法国阿纳西则宣称,如果获得奥运会主办权,法国必将提供简约、宝贵且可持续使用的社会遗产。规划于市内的新闻中心和媒体村将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标志性建筑。新闻中心距离机场很近,奥运场馆周边均提供一流的食宿条件,价格合理,且从其中40%去赛场都可步行抵达。

  法国奥运会大回转冠军兼阿纳西2018奥申委副主席让·皮埃尔·维达尔说:“我们承诺,在所有比赛场馆和住宿酒店内全部免费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韩国平昌则希望通过为媒体提供高科技设施打造“新视野”。平昌2018奥申委通讯总监特丽萨·崔尹爱表示:“我们将为媒体提供一切工作所需的高科技设备。当然,还会全程提供免费上网服务。两个新闻中心与所有场馆和媒体村的距离都不超过30分钟车程,我们还将提供往返班车接送媒体工作者。”

  平昌、慕尼黑和阿纳西之间就2018年冬奥会主办权的激烈竞争将持续到今年7月初。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第123届全会上投票选出2018年冬奥会的主办城市。(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