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津外国语大学

  2011-3-12  浏览量:1065

  

 

  3月10日上午,我馆工作人员走进天津外国语大学,在进行博物馆讲解员选拔活动的同时,将奥林匹克带进大学校园,让更多的大学生感受奥运的风采。
 
  本次活动,本馆预期选拔10名讲解员,同学们表现出很大的热情,经过初试后,复试人员达百余名。选拔活动开始前,播放了我馆和厦门馆的宣传片,让同学们对博物馆有了初步的印象。活动中,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模拟讲解,部分学生表现出很高的临场发挥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围上我馆工作人员,希望能给予更多的机会让他们都能够走进博物馆,为传播奥林匹克文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