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资深委员海博格支持女子跳台滑雪入奥

  2011-3-4  浏览量:592

    周三,一位国际奥委会资深委员表示,他将提出建议,将女子跳台滑雪纳入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正式比赛项目,从而使该项目在争取入驻奥运会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格哈德·海博格(Gerhard Heiberg)是一位冬季运动专家,他提出将为女子跳台滑雪项目入选奥运会提供全力支持。

  林德伯格告诉美联社记者说:“我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入选。我会提供全力支持,而且,我也会向罗格主席汇报此事。”

  这位挪威籍委员上周经历了一次轻微心脏病,周三刚刚恢复工作,他在医院病床上还在通过电视,坚持收看女子跳台滑雪选手们在北欧世界滑雪锦标赛上的精彩表现。

  林德伯格介绍说,自从去年国际奥委会拒绝将该项目纳入温哥华冬奥会后,女子跳台滑雪又取得了长足进步。

  林德伯格评价说:“两年前,当我观看了利贝雷茨世界锦标赛后,我对这个项目并不乐观,但今天,我完全转变了这种看法。”

  罗格将于4月份做出是否将该项目纳入索契冬奥会的决定。 (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