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批准成立2016奥运会监管委员会助力筹备工作

  2011-3-4  浏览量:628

    巴西上议院正式批准成立奥运公共管理局,负责协调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各项政府筹备工作。

  创办奥运监管委员会的提案于周二晚以46票对13票获得通过。该提案已于上周获得了巴西众议院的批准。

  据南圣保罗新闻时报报道,前巴西中央银行总裁亨里克·梅里莱斯(Henrique Meirelles)已收到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的邀请,负责领导奥林匹克公共管理局的工作。

  参议员林德伯格·法里亚斯(Lindbergh Farias)表示,他预计该机构将于下周开始在里约热内卢投入运营。(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