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斯里兰卡运动员获奥林匹克团结基金资助

  2011-3-4  浏览量:550

    斯里兰卡奥委会已确定奥林匹克团结奖学金的获奖人选,三名获奖运动员将在该笔奖学金的资助下全面开启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国内外训练。团结奖学金是伦敦2012运动员储备计划的项目之一。三名获奖选手包括:

  凯米达·维杰空(Chaminda Wijekoon,田径,1500米):凯米达曾于2009年在中国夺得亚洲田径竞标赛1500米金牌。他的赛前训练地点为肯尼亚埃尔多雷特的国际田联高性能训练中心。

  谢汉·阿比皮提亚(Shehan Abeypitiya,田径,100米/200米):谢汉曾于2008年在印度浦那第三届英联邦青年运动会上夺得100米金牌。他将在奥林匹克团结奖学金的资助下前往牙买加的金斯顿,在当地的国际田联高性能训练中心与短跑名将乌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共同开展训练。

  赫杉·乌纳姆布维(Heshan Unamboowe,游泳,仰泳):赫杉是一名青年运动员,他曾于2010年在孟加拉的达卡赢得第11届南亚运动会100米仰泳金牌。奥林匹克团结奖学金将为他在本地开展训练提供更好的条件。 (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