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办三类比赛 伦敦2012奥运会测试赛方案敲定

  2011-3-1  浏览量:565

    伦敦2012奥组委(LOCOG)今日宣布了一项综合性测试赛方案,该方案将成为2012年奥运会筹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伦敦奥组委的测试项目将主要包括对赛场、比赛结果、计分和计时系统、以及重点运营流程和部门的检测工作。整个项目由3类不同测试赛构成,包括:

  由伦敦奥组委发起并主办的国际邀请赛;

  由伦敦奥组委与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及英国体育管理部门联合主办的国际联合会(IF)赛事;

  由英国体育管理部门和其它组织根据伦敦奥组委运营检测标准主办的国际赛事。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Seb Coe)表示:“我们确保赛事成功举办的方法与运动员确保成功参赛的方法类似。你肯定不希望在比赛中遇到任何事先毫无准备的情况。当全世界最出色的奥运会和残奥会选手在2012年夏天汇聚伦敦时,我们主办的奥运会应当在各方面均以最佳面貌展现在运动员面前。”

  通过测试项目获得的宝贵经验表明,我们有能力对所有运营计划进行‘路演’,并确保我们对2012年举办一届真正令人难忘的奥运会做到心中有数。

  除个别赛事受到技术或场地测试的限制无法邀请观众外,多数赛事均将面向观众开放。伦敦奥组委和其他赛事主办方将分别负责发售部分测试赛门票。有关伦敦奥组委测试赛售票方案的具体细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有意观看比赛的体育爱好者可访问并注册www.tickets.london2012.com,奥组委将尽快为注册者提供具体购票信息。(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