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索契冬奥会首场奥运测试赛因强降雪推迟

  2011-2-24  浏览量:555

    历届奥运会在距离开幕3年时,无不受到外界的种种质疑和担忧,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也在所难免。

  这座黑海度假区是否具备接待大量国际游客的能力?当地电网能否支撑奥运会的供电需求?俄罗斯将如何应对恐怖威胁?还有,最常见的疑问,场馆能够按时完工吗?

  原本至少有一件事索契奥组委无需担忧,那就是天气。然而,罕见的大雪却致使原计划在若扎·胡特新建滑雪场举行的首场奥运测试赛被迫推迟。这场欧洲杯2级赛事原本将成为这座新建场馆的首场测试赛,一场严重的冬季暴风雪却延迟了开赛时间。

  去年,天气问题同样给温哥华冬奥会带来了巨大风险,由于天气过暖,测试赛被迫取消,从而致使温哥华冬奥会的形象严重受损。降雨及不合时令的温度令主办方在奥运会召开前手忙脚乱。

  尽管天气变化无常,但索契奥组委的负责人尚无需为温度过高而担忧。周四,滑雪场的日间最高温度也仅为较舒适的零下6度。 (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