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人物加盟 伦敦2012壮大闭幕式主创团队

  2011-2-22  浏览量:656

    雷迪·嘎嘎(Lady Gaga)怪物球(Monster Ball)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重量级幕后推手兼007系列电影作曲人正式加入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主创团队。

  艾斯·代弗林(Es Devlin)被任命为闭幕式设计师。她曾先后参与策划雷迪·嘎嘎、缪斯(Muse)、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接招合唱团(Take That)和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的巡回演唱会。

  音乐总监大卫·阿诺德(David Arnold)不仅执笔了近几部邦德电影的主题曲,而且还曾为乔治·米歇尔(George Michael)、伊基·波普(Iggy Pop)和比约克(Bjork)创作了大量歌曲。

  闭幕式上与两人合作的艺术总监是金·加文(Kim Gavin)。他曾于2007年担任戴安娜王妃逝世10周年纪念音乐会导演和舞美总监。

  这支由执行总导演史蒂芬·戴德利(Stephen Daldry)率领的团队还将同时负责残奥会闭幕式的主创工作。(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