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桑德放弃罗马2020年奥运会申办委主席职务

  2011-2-19  浏览量:568

    美联社罗马讯:知名健身器材提供商尼瑞奥·阿莱桑德(Nerio Alessandri)已放弃担任罗马2020奥申委主席职务的机会。

  罗马相关负责人曾于上月邀请泰诺健(Technogym)公司总裁担任奥申委主席一职,但这位总裁表示,自己没有足够时间全职担任该职务。

  现年49岁的阿莱桑德向安莎通讯社(ANSA)记者表示:“执行主席职务要求就任者全职工作,这样我就无法兼顾泰诺健的发展。”

  阿莱桑德于1983年在自家车库内开始了泰诺健的事业,这家健身器材公司在最近举行的6届奥运会中,曾4次担任官方设备供应商。

  罗马是目前唯一通过该国奥委会正式提出申办2020年奥运会的城市。该届奥运会主办城市将于2013年选举产生。(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