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奥运冬训动员 拳跆中心将进入“战时状态”

  2010-12-27  浏览量:663

    为期两天的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备战伦敦奥运会训练工作会议,暨2011年冬训动员大会当日在郑州落幕。

  一个月前结束的广州亚运会上,拳跆中心所管辖的拳击队、跆拳道队、空手道队共夺得了11金5银7铜,其中首次列为亚运项目的女子拳击所产生的3枚金牌全部被中国队包揽,首次征战亚运会的空手道队以2金1铜完美示人,跆拳道队则以4金2银4铜在金牌、奖牌总数上创下了历史最佳战绩。

  25日和26日,拳跆中心伦敦奥运会训练工作会议暨2011年冬训动员大会在郑州召开,中心主任常建平做了《即刻进入战时状态,全力抓好训练工作》的报告,全面总结和分析了广州亚运会和2010年拳击队、跆拳道队和空手道队的成绩和表现,并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备战工作和2011年冬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两天的会议中总结了广州亚运会、2010年训练情况,拳击跆拳道项目涉及的管理部门、国家队教练组与省市负责人、训练基地代表等还就推进2012年伦敦奥运备战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

  常建平在会上宣布,拳跆中心即刻进入“战时状态”,要求所有管理干部、国家队教练员、科研人员等备战团队成员从现在开始要遵守战时状态的要求。他恳请大家做好充分的思想和行动准备,严格执行总局、中心以及队委会的决定、部署,出现不服从命令、不执行计划、不完成任务、不按计划抵达预定位置、迟到早退、误传信息、瞎指挥、消极退缩等情况,将视情节轻重开出罚单。常建平代表中心分别与拳击部、跆拳道部部长签订了《承担2012年伦敦奥运会任务责任书》。

  常建平表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国家体育总局亚运会总结暨冬训动员大会精神,以亚运会为重点,全面总结拳跆中心2010年备战和参赛工作,研究部署备战伦敦奥运资格赛以及最后冲刺伦敦奥运会的备战工作的对策措施,借此机会听取大家对拳跆项目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意见和建议。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