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将在本土印发伦敦2012年奥运会赛事节目单

  2010-12-22  浏览量:569

    伦敦2012奥组委已确认,将在英国印发正式比赛项目和每日活动的节目单。

  节目单中将涵盖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所有正式比赛项目,包括每类比赛的介绍文章和运动员、赛事、场馆的预告内容。

  此外,在奥运会举行期间,各场馆每天还将重点围绕当天赛事和前一天的比赛结果组织各类精彩活动。

  预计2012年共将出版250万份节目单,均由Haymarket媒体集团负责印制,内容编写工作则由英国和全球一流的体育作家完成。

  伦敦奥组委商务总监克里斯-汤森(Chris Townsend)评价说:“官方节目单将呈现出许多体育赛事的面貌和特色,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节目单将保持相同水准。这将成为我们留给后人的宝贵财富,从某种角度而言,珍贵的纪念品将为这些千载难逢的赛事留下美好回忆。我很高兴看到这些节目单能够由英国编写、设计并印制,这充分说明了奥运会确实令英国企业受益匪浅。”(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