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会徽将于除夕夜亮相

  2010-12-20  浏览量:729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品牌亮相大型庆典活动在即。这一历史性的庆典将于12月31日在全球最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海滩举行。

  上午10时(巴西利亚时间),专为巴西和南美有史以来举办的首次奥运会设计的会标将展现在巴西和世界人民眼前。该品牌将被投射在海边沙滩的一个巨大屏幕上,会标首推庆典还安排了其他一些活动。

  届时,前往科帕卡巴纳海滩观看年末烟花燃放的数百万人将观看到会标投影。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委会主席卡洛斯•亚瑟•努兹曼(Carlos Arthur Nuzman),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Orlando Silva),州长塞尔吉奥•卡布拉尔(Sérgio Cabral)和市长爱德华多•帕埃斯(Eduardo Paes)将出席品牌推出仪式。

  品牌评选

  139个候选机构经过了精心挑选,最终获选机构将负责设计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会徽。

  选择一个具有全球意义的会标需要聚集巴西顶尖人才的智慧,这也是为什么,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委会要求所有候选机构都必须在巴西设有办事处。

  数百名专业设计人员认识到了这一任务的艰巨性,并参加了投标过程。经过几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余下8家机构提交的提案将接受一个多学科评委会的评审。该评委会由12名在国内外品牌设计和审批方面经验丰富、享有盛誉的专家组成。

  这八家机构(四家来自里约热内卢,两家来自圣保罗,两家来自库里提巴)还需面对更严峻的挑战。他们需要接受面试,从品牌原创性、创意性和适用性的角度接受对他们创意设计的评估。

  所有最后八家投标人将被授予参赛证书,以资鼓励。

  获奖投标人的名称将于12月31日与品牌一起亮相。通过为在南美举行的第一次奥运会设计品牌,该机构将为巴西设计产业做出历史性的贡献。

  除了国际上的认可,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品牌将在2011年1月1日以及随后的6年里得到最大程度的推广,并为后人保留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向数十亿人民转播的赛事图片。(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