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奖牌由皇家铸币局制作

  2010-12-15  浏览量:569

    伦敦奥组委14日宣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奖牌将由皇家铸币局负责制作,不过奖牌的设计者还有待揭晓。

  伦敦奥组委表示,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将见证大约4700枚奖牌的诞生,这些奖牌均将由皇家铸币局在其位于南威尔士兰特里森特的总部打造完成。伦敦奥组委目前正在从受邀参与奖牌设计的艺术家中进行选择,明年夏天将宣布最终的奖牌设计方案。

  皇家铸币局首席运营官劳伦斯说:“作为来自英国的制造商,这对于整个国家、我们的800名雇员以及我们的供应商都是好消息。”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戴顿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够与拥有1100年历史的皇家铸币局合作。他说;“奥运会和残奥会奖牌将颁发给在这一世界最大规模综合性体育赛事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那是他们运动生涯中的巅峰时刻。我们高兴地宣布,这些奖牌将在南威尔士制作。”

  据悉,皇家铸币局也是经历了竞争激烈的投标过程最终胜出。截至目前,伦敦奥组委和伦敦奥运会筹建局98%的项目合同都给了英国企业。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