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中心东道幼儿园亲子班到我馆参观

  2010-12-6  浏览量:1226

  

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

认真观看“北京亚运会金银铜牌”

进入第一展区“奥林匹克之路”

参观“亚运会特展”

  12月2日下午,天津市中心东道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参观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
  进入博物馆后,家长和小朋友们跟随讲解员秩序井然的进行参观。在一展厅,看到斯巴达头盔,小朋友们非常的兴奋;来到祥云火炬前,小朋友们纷纷和家长合影留念;看到顾拜旦铜像,小朋友们稚气童声的寻问讲解员顾拜旦先生的故事;在一楼临展厅,小朋友们看到哥哥姐姐们的亚运绘画作品,兴奋说:“我也会画,我也要画一张,贴在这墙上”。讲解员还给他们详细讲述了相关的亚运知识,不时的向他们提问,激发他们的兴趣和爱好。
  参观结束后,家长们表示由于团队参观时间有限,以后有机会还会带孩子来博物馆认真的参观。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