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奥委听取伦敦2012年残奥会宣传推广计划

中国奥委会网  2010-11-24  浏览量:600

    国际残奥委员会2010年11月19日讯:国际残奥委员会(IPC)已完成了对伦敦的访问,此次访问也是国际奥委会(IOC)协调委员会对伦敦2012奥运会第7次考察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考察最令IPC关注的内容是:残奥工作组听取了伦敦2012奥组委(LOCOG)明年为宣传伦敦2012残奥会制定的一系列推广活动。

  IPC驻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代表帕特里克-贾维斯(Patrick Jarvis)、IPC主席菲利普-克雷文(Philip Craven)爵士、IPC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Xavier Gonzalez)和IPC残奥会高级经理萨诺斯-考斯托勃洛斯(Thanos Kostopoulos)共同听取了伦敦将如何吸引英国观众及国际观众积极观看残奥会的初步计划。

  国际残奥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泽维尔-冈萨雷斯表示:“会议取得了极其丰硕的成果,伦敦奥组委为宣传残奥会所制定的推广计划令人振奋。”

  “他们为明年制定的各项推广活动必将引发公众对残奥会的强烈兴趣,其程度将不亚于人们对体育明星的追捧,同时,这些活动还将培养公众在2012年8月底残奥会结束后对残奥运动的持续关注。”

  “我相信,伦敦奥组委一旦发布这些推广计划后,人们对残奥会的热衷程度将达到史无前例的新高度。”

  除为明年规划的各类推广活动外,IPC还了解到,伦敦奥组委将在2012年8月29日残奥会召开前,举行一系列独立的残奥运动测试赛。

  此次考查协商的其它事宜还包括:广受喜爱的伦敦2012残奥会吉祥物曼德维尔(Mandeville)、残奥会的风格和转播问题。

  IPC管理委员会委员帕特里克-贾维斯对会谈结果表示满意:“这是一个十分复杂的大工程,且变动因素非常多,伦敦奥组委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巨大进展。”

  “从规划阶段到具体实施阶段的转变将对各部门提出更高的要求,我坚信伦敦奥组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展现出他们的强大实力和专业水平。”

  “当然,2011年即将到来,这将是推广残奥会,尤其是在英国公众中大力宣传残奥会的关键一年。”

  下一次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会议计划于2011年3月30日至4月1日召开。

  伦敦2012残奥会将于2012年8月29日至9月9日举行。(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