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林匹克公园航拍图显示 工程进展相当迅速

中国奥委会网  2010-11-19  浏览量:724

  

(图说明)奥林匹克公园航拍图,图中为奥林匹克体育场和水上运动中心。

  伦敦2012奥组委2010年11月17日讯:奥林匹克公园的最新航拍图近日发布,图中展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的进展情况。

  在国际奥委会伦敦2012协调委员会近期开展的例行检查中,75%的奥运工程已完工。主体育场将于明年夏季按期完工,比奥运会开幕提前了1年时间。

  奥运交付管理局主席约翰-阿米特(John Armitt)介绍说:“今年是工程建设最为关键、最为忙碌的一年。现在,我们可以信心百倍地迎接2011年,整个工程项目已完成四分之三,所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目标均已如期实现。”

  “尽管各项工作都在预算内顺利进行,但我们仍不能自满,因为前面仍有许多挑战等待着我们。” (华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