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为南沙奥林匹克广场揭幕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11-15  浏览量:1303

  

    11月13日14点,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一行来到了美丽的广州南沙,参加了南沙奥林匹克广场的揭幕仪式,并与在场的10位主礼嘉宾共同点燃了奥林匹克广场圣火盘。罗格表示:“南沙奥林匹克广场的落成,是一个令人欣悦的时刻,正如它的命名,广场将成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及其崇高理念和价值的新地标。”

    开幕仪式结束后,罗格、刘鹏一行还参加了植树纪念活动,他们在南沙奥林匹克广场种下了28棵纪念树,并且在南沙游艇会所参加了青少年帆船运动培训项目启动仪式,还在返航的“阔阔真公主号”前留影纪念。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