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品生活》杂志社到我馆做专题采访

  2010-11-11  浏览量:1705

  

Cathy驻足观看吴委员胸章

Cathy高兴的手持祥云火炬拍照留念

我馆工作人员和Cathy合影留念

  11月11日下午,《津品生活》杂志社到我馆做专题采访。该杂志社是一家面向中外友人的英文杂志社,杂志包含饮食、旅游、交通等多方面内容。
  杂志社编辑Cathy(菲律宾籍)在我馆国际部巩伦旭和全体员工的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小巩以流利的英语与Cathy交谈,不时的回答其提出的相关问题,Cathy啧啧赞叹。在吴委员1988年当选为国际奥委会委员时,萨马兰奇先生亲自为他佩戴的胸章面前Cathy认真观看;火炬墙前,看到一把把年代悠久的火炬,更是惊叹不已,激动的手持祥云火炬拍照留念;在第二展厅,Cathy认真的查看吴委员简介,并对吴委员传奇的人生经历感到钦佩,拿起笔和本详实地记录了下来;随后,在报告厅认真观看了我馆及厦门馆的影视宣传片,并表示以后有机会也到厦门馆参观,希望有幸能够见到吴委员。
  参观结束后,Cathy和我馆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Cathy希望通过他们的杂志这个宣传的窗口,将我馆的图片介绍和详实资料刊登在该杂志中,让更多的中外友人了解我们的博物馆,参观我们的博物馆,更深的感受奥林匹克精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