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晨报:国羽全英赛颗粒无收,瑞士足协主席确诊

  2020-3-16  浏览量:533

  

【尴尬】国羽全英赛空手而归

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全英公开赛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收官,国羽打进女双和女单两项决赛,却未能收获一胜,创下自1995年以来的最差战绩。国羽上一次在全英颗粒无收还是1995年,这也是队伍从1982年参加全英公开赛以来第5次空手而归。

【新冠】瑞士足协主席中招了

今晨消息,瑞士足协主席多米尼克·布兰克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70岁的他在出现喉咙痛和轻微咳嗽之后接受了检查,随后他发表声明称,“我现在感觉相当不错,只有轻微的流感症状。” 布兰克成为继塞尔维亚足协主席后第二名确诊的足协主席。

【追踪】戈贝尔透露病情好转

NBA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正在接受隔离治疗,他今天录制一段视频,跟球迷们分享了近期的状况,“我每天都感觉自己的身体在逐渐变好。”并提醒大家勤洗手、不要与他人产生不必要接触。“我希望当时能很严肃地对待此事,也希望所有人和我一起来认真对待。请各位照顾好自己、保证自己的安全。”更多阅读>>伍德曾与戈贝尔对位10分钟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