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对阵谌龙遭遇三连败,与奥运资格渐行渐远

  2020-3-13  浏览量:561

  

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全英公开赛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第2轮较量,谌龙2比0战胜林丹晋级8强,后者本站出局意味着冲击奥运资格的希望更加渺茫。

随着状态下滑,林丹与谌龙在东京奥运周期的前5次交手仅胜1场。本次在伯明翰相遇,林丹首局在15比11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17比21告负。第2局,他在8比7领先之后又突然“断电”,连丢14分最终失利。

理论上讲,如果能拿到个人第7个全英冠军,林丹的奥运积分排名将逼近石宇奇,此后实现反超的机会也更大。而今,石宇奇和谌龙闯进8强,也基本宣告锁定了奥运资格。

谌龙在赢得与林丹交手的三连胜后表示:“每一次跟丹哥交手都是一种学习,很珍惜跟他打比赛。”1/4决赛,谌龙将面对马来西亚的李梓嘉,“相信这场比赛一定会很精彩,也会很艰难,我会全力以赴做好准备。”谌龙说。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