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全英首场轻松晋级,将与林丹争夺8强

  2020-3-12  浏览量:302

  

世界羽联职业巡回赛全英公开赛北京时间今晨结束首日较量,谌龙2比0轻取印度的斯里坎特,将与林丹争夺8强。

去年全英,谌龙和林丹均在首轮被淘汰。今年在伯明翰,林丹挽救赛点逆转赢下年度首胜;谌龙面对印度男单排名最高的选手全场占据上风,以21比15和21比16轻松胜出。

“第2局领先比较多的情况下还是有些松懈,不过整场比赛自己做得还是不错。”赛后,谌龙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斯里坎特近两年状态下滑明显,谌龙亦是经历了职业生涯的起伏,他相信优秀运动员都会找到让自己走出低谷的方法。正如谌龙本人,自去年接受名帅李矛的指导,状态和战绩迅速回升。奥运卫冕在即,他希望“不断完善自己,希望自己有新的改变和突破”。

男单第2轮,谌龙将与林丹展开世界羽联赛场上的第18次交手,后者此前9胜6负占据上风;但这个奥运周期内5次交战,谌龙赢了4次。对于这场外界十分期待却又有些残酷的对阵,谌龙没有说太多,只是表示会先好好休息,比赛中会全力以赴。

石宇奇以21比17、17比21和21比7战胜印尼的小苏吉亚托,下一轮的对手是队友赵俊鹏。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