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手再夺两张东京奥运会门票,累计已获6张

  2020-3-11  浏览量:822

  

中国拳手胡建关、常园分别拿到男子52公斤和女子51公斤两张奥运门票。

胡建关、常园都拿到了东京奥运会门票。

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昨夜今晨继续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中国队胡建关、常园分别拿到男子52公斤和女子51公斤两张奥运门票。

今晨结束的一场女子51公斤级8强赛中,常园5比0完胜哈萨克斯坦拳手奇索莫娃,打进4强的同时也拿到一张东京奥运会门票。

“想笑,根本停不下来,可能到了酒店还会笑。取得奥运会资格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但我的任务还远远没有完成,我要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比赛,争取在东京有一个好的排位。”常园半决赛对手是印度传奇老将玛丽·科姆。玛丽·科姆曾6夺世锦赛冠军,是印度身价最高的女运动员之一,她的故事曾被搬上了大银幕。

稍早前的一场男子52公斤级8强赛中,中国选手胡建关5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拳手比博西诺夫·沙肯,同样拿到一张东京奥运会门票。“我比对手有更丰富的经验,比赛中用速度和灵活击败了他,很高兴可以再次参加奥运会。”里约奥运会,胡建关曾拿到这一级别的铜牌。

另一位中国名将尹军花签运不佳,8强赛不敌中国台北名将林郁婷,无法第一时间从亚大区资格赛中拿到东京奥运会门票。不过按照拳击项目东京奥运会入围资格,尹军花还有一次奥运落选赛的机会,仍有机会前往东京。

至此,中国队已经拿到6个级别的东京奥运会门票,分别是男子81公斤(陈大祥)、男子75公斤(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男子52公斤(胡建关)、女子75公斤(李倩)、女子69公斤(谷红)和女子51公斤(常园)。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