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中国拳手打开东京奥运会门

  2020-3-9  浏览量:515

  

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继续在安曼进行,中国队在女子69公斤、女子75公斤、男子81公斤、男子75公斤4个级别中已收获了4张奥运门票。

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大区资格赛原定2月3日至14日在武汉洪山体育馆进行,因疫情影响被移至约旦首都安曼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洪山体育馆也被临时改造成了方舱医院,用于收治轻症患者

东京奥运会拳击资格赛包含亚洲大洋洲、非洲、欧洲、美洲等4个洲级比赛和一个落选赛。根据规则,每个协会在一个级别上只能派出一名运动员参赛。正在安曼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队参加男女全部13个级别(男子8个级别、女子5个级别)的比赛。

昨晚结束的一场女子75公斤级8强赛中,李倩5比0战胜蒙古选手穆恩克巴特,为中国拳击队拿到第一张东京奥运会门票。李倩是女子75公斤级的头号种子,里约奥运会拿到过一枚铜牌。接下来,她将继续朝冠军努力,争取在东京奥运会拿到种子席位。

这之后,陈大祥(男子81公斤)、谷红(女子69公斤)、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男子75公斤)又分别在各自级别8强赛中取胜,为中国队再拿3张东京奥运会门票。


                                                           来源:新京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