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2020-3-8  浏览量:805

  

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非常时刻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妇女节

3月的中国,春花初绽枝头,恰似战“疫”前线那一张张最美的笑脸。

她们原是父母眼中乖巧可爱的女儿、丈夫眼中温柔贤惠的妻子、孩子眼中和蔼可亲的母亲。一声令下,转身成为无畏的战士,毅然投入这场惊心动魄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同胞正以战斗姿态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女医生、女护士构成“白衣战士”的中坚力量,很多护理团队中女护士比例超过90%;

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女社区工作者、女民警、女党员干部等巾帼英雄纷纷挺身而出,撑起疫情防控“半边天”。战“疫”危险前线,巾帼力量顶天立地。

“发扬爱国奉献精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以行动建功新时代”,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成千上万个巾帼英雄无不时时生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妇女工作提出的要求。她们以忠诚与坚韧英勇奋战,谱写出一曲曲感天动地的巾帼报国之歌。

    致敬最美逆行者---女神节快乐!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